LINE WEBTOON首度跨界合作 攜手王道銀行推出「漫畫家系列卡」

▲LINE WEBTOON首度跨界合作 攜手王道銀行推出「漫畫家系列卡」。(圖/LINE WEBTOON)

▲LINE WEBTOON首度跨界合作,攜手王道銀行推出「漫畫家系列卡」。(圖/LINE WEBTOON)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 WEBTOON攜手旗下7組人氣創作者,跨出行動裝置螢幕,首度與王道商業銀行(O-Bank)合作推出「王道銀行漫畫家系列卡」,設計出別具特色的簽帳金融卡,讓用戶可以隨其所好選擇專屬個人風格的卡片,同時宣布舉辦「O-Bank ╳ LINE WEBTOON卡面創意募集大賽」。

「漫畫家系列卡」包含亞拉《貓貓蟲咖波》、阿慢《百鬼夜行誌.一夜怪談之卷》、彎彎《彎家有噗嘍》、Sunglin & Chini《Sweet House》、爵爵貓叔《爵爵貓叔台港大不同》/《爵爵貓叔之女鬼阿娟》、謝東霖《公主的戰爭》與豆苗先生《兔頭老師》等共7組人氣創作者與其創作故事角色。

LINE WEBTOON表示,為了慶祝王道銀行「O-Bank ╳ LINE WEBTOON卡面創意募集大賽」開跑,7組人氣創作者也為自己設計的卡面畫下專屬故事,並在LINE WEBTOON獨家連載,而且做為創作者「夢想孵化器」的LINE WEBTOON,持續扶植在地漫畫新秀。 

▲LINE WEBTOON首度跨界合作 攜手王道銀行推出「漫畫家系列卡」。(圖/LINE WEBTOON)

▲七款「王道銀行漫畫家系列卡」。(圖/LINE WEBTOON)

LINE WEBTOON攜手王道銀行舉辦「O-Bank ╳ LINE WEBTOON卡面創意募集大賽」,透過「投稿新星專區」提供素人創作者發表作品的舞台,讓新秀創作者有機會透過這個比賽投稿自己的作品,並以評審團及讀者投票的綜合評分,選出13件作品,不僅將成為王道銀行後續推出的簽帳金融卡卡面視覺,並可獲得最高新台幣3萬元的獎金。 

同時,LINE WEBTOON與創作者合作,以不同形式呈現作品,除了2017年與KKBOX合作推出全台首創的音樂漫畫;2018年更為響應各界對大師鄭問永恆的懷念,推出《千年一問—鄭問致敬特輯》;同年並與麥香合作推出商業品牌漫畫《檬辭典大百科—找到屬於你的新檬樣》,成功讓年輕滑世代為之一亮;今年更擴大合作領域,推出《宅男打籃球》與NIKE量身打造「一生只有一次HBL」的熱血籃球故事,替創作者建立更廣闊的生態圈。

▲LINE WEBTOON首度跨界合作 攜手王道銀行推出「漫畫家系列卡」。(圖/LINE WEBTOON)

▲O!我的首張漫畫珍藏卡「O-Bank ╳ LINE WEBTOON卡面創意募集大賽」。(圖/LINE WEBTO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