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18歲王奕凱初登板 潘武雄笑:場上沒有歲數問題

▲▼統一獅潘武雄。(圖/記者李毓康攝)

▲統一獅潘武雄。(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5日主場迎戰統一獅,獅隊老將潘武雄單場4安猛打賞,包括4局敲出陽春砲,助隊終場3比1賞兄弟7連敗。而潘武雄在7局從年僅18歲的王奕凱敲出第4支安打,兩人相差達20歲,他笑說:「場上是沒有歲數問題的。」

王奕凱為兄弟去年選秀第5指名新秀投手,14日升上一軍增添牛棚左投戰力,今天在7局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初登板,為中職史上第5年輕,但一登板就面對本場最火燙的潘武雄,被擊出安打,隨後製造滾地球,順利抓下出局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武雄首度與王奕凱對決,相當陌生,多虧陣中小老弟林靖凱的幫忙,「我一看到是個新人,還想說沒看過耶,剛好我們靖凱滿了解他的,有特別告訴我對方的球路,打出安打那球是直球,他的球質很不錯。」

此役敲出4安猛打賞,潘武雄透露,賽前與打擊教練有針對打擊作微調,很開心比賽收到不錯效果,「稍微修正之後,力量更容易釋放出來。」

▲王奕凱 。(圖/記者王真魚攝)

▲王奕凱 。(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