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奪奧斯卡影后…驚奇隊長爆耍大牌! 惹怒復仇者聯盟元老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憑藉著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驚奇隊長》全球人氣飆升,不過近來卻有爆料指出,她仗著自己曾得過奧斯卡,且演戲經驗豐富,在片場耍大牌,惹怒數位「復仇者聯盟」元老級的成員,大家都看她不順眼。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影評】《驚奇隊長》 除了隊長,其他都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麗拉森飾演「驚奇隊長」人氣飆升。(圖/《驚奇隊長》劇照)

布麗拉森雖然年僅29歲,不過她在6歲就已經進入美國藝術學院受訓,小小年紀就已經參演過許多影視作品,算一算出道至今已經超過20年,在接演「驚奇隊長」一角前,最為人所熟知的代表作就是2015年電影《不存在的房間》,她在片中演技細膩到位,驚艷了不少人,也憑著該部電影獲得了許多電影獎項,甚至還獲得了當年金球獎、奧斯卡雙影后殊榮。

第88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森(Brie Lar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存在的房間

▲布麗拉森憑藉著《不存在的房間》奪下第88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不存在的房間》劇照)

據八卦雜誌《OK!》報導,布麗拉森因為自己演戲經驗豐富,加上擁有不快樂的童年,還能憑雙手創造這一切,因此覺得沾沾自喜,爆料人士稱:「在片場她經常都表現出一副『以我優先』的態度。」因此惹怒了數名復仇者聯盟的元老級成員,對此傳聞,布麗拉森與漫威都未有做出回應,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圖/imdb)

▲布麗拉森被爆在拍攝《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時耍大牌。(圖/《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照)

不過,隨後《Gossip Cop》卻跳出表示,布麗拉森與復仇者聯盟的所有演員、工作人員的關係都很好,指出她與小勞勃道尼、「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在首爾宣傳時,小勞勃道尼一看到她,就湊上前去擁抱、親吻她,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還曾主動在推特上恭喜她的電影大賣,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甚至曾在訪談中說她「偷走了所有人的心」,足見大家對她的好感度滿滿。

事實上,布麗拉森過去曾在訪談中也透露,自己第一次到片場的心情,就像是第一天去上學的小孩般戰戰兢兢,也希望有好的表現,因此她也非常禮貌、也很乖。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