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坎城紅毯「遭保全趕走」 《延禧》施予斐還原過程:外媒喊拍照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施予斐在《延禧攻略》中,飾演高貴妃身邊的宮女「芝蘭」被大家看見,不料15日卻被爆出在坎城開幕典禮的紅毯上「賴著不走」,遭到網友砲轟,掀起熱議。對此她特別在微博上還原當時的情形,並澄清自己沒有賴著不走,還強調:「我不是網紅!」

►更多【坎城影展】相關新聞

▲▼施予斐在《延禧》飾演心機宮女引起關注。(圖/取自施予斐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予斐在《延禧》飾演心機宮女引起關注。(圖/翻攝自微博/施予斐)

第72屆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15日凌晨開幕,過去曾參演過好萊塢電影施予斐也成功走上了紅毯,期間一名女保全走出來,疑似要將她勸離,但當時施予斐並未有立即離開,而是繼續站在原地擺POSE。此舉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砲轟:「在紅毯上賴著不走,真的很丟臉!」

▲▼《延禧攻略》在高貴妃身邊的宮女「芝蘭」施予斐在坎城影展開幕紅毯上賴著不走。(圖/東方IC)

▲施予斐登上坎城影展開幕紅毯。(圖/東方IC)

對此,施予斐15日在微博上發文回應,還原當時的情況:「昨天事情是這樣的,相信每一位走上坎城紅毯的演員都是激動和緊張的,我也不例外,昨天現場各種來自媒體記者們的聲音,確實很嘈雜,外國攝影朋友非常熱情,一直在喊拍照,工作人員跟我對話的時候,我是真的沒聽清她到底說了什麼,以至於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驅趕。」

▲▼《延禧攻略》在高貴妃身邊的宮女「芝蘭」施予斐在坎城影展開幕紅毯上賴著不走。(圖/東方IC)

▲施予斐在坎城影展開幕紅毯上疑似被保全勸離,被網友酸賴著不走。(圖/東方IC)

對於施予斐的解釋,有部分網友依舊不買帳,「但是真的好丟臉啊」、「問題是妳憑什麼蹭紅毯?妳有什麼資格和作品嗎」,對該問題,施予斐也親自在底下回應:「10塊!」底下也有不少粉絲跳出幫腔:「她是演員,為什麼沒有資格」、「其實就是一瞬間的事情被放大了,施予斐也演過電影、電視劇,而且也默默工作,努力生活,到底有什麼好酸的?」正反兩極意見引起爭議。

施予斐稍早再度發文強調自己的立場:「我正常(走)個紅毯,怎麼就叫賴著不走了?隨便拿一張照片截圖,就說明『賴著』不走了!你們自己化個妝之後,拍的美顏自拍,應該比我整個紅毯過程多太多了吧。最後我不是網紅。」

►更多【坎城影展】相關新聞

▲▼施予斐。(圖/翻攝自微博/施予斐)

▲施予斐發文。(圖/翻攝自微博/施予斐)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