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3來了 遠傳讓你最低14,880元就騎回家

▲▼ Gogoro3電動機車上市。(圖/記者林鼎智攝)

▲ Gogoro3電動機車上市。(圖/記者林鼎智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遠傳電信今(15)日宣布開賣最新上市的Gogoro 3;Gogoro 3原價為69,980元,搭配上遠傳資費最高折21,100元,並加上政府補助最高34,000元,也就是說,最低14,880元起就可以把Gogoro 3騎回家。

▼遠傳Gogoro 3資費。(圖/遠傳提供)

▲▼遠傳Gogoro 3資費。(圖/遠傳提供)

另外,消費者只要在六月底前,搭配遠傳方案並使用兆豐Gogoro聯名信用卡購買Gogoro 3,可享24期購車零利率,每個月平均只要620元,等於一天2個10元銅板就能入手最新Gogoro電動機車。

Gogoro最新發表的電動車款,採取水滴型車頭設計,車殼不使用烤漆,採用100%可回收的無毒5號塑膠PP材質,刮傷時車殼表面與底層的顏色能保持一致,再也不用因為掉漆而心疼,而且Gogoro 3新增加可放下手搖杯的置杯架,騎乘、使用上都更方便。

主打跨世代新標配的Gogoro 3,搭載125cc汽油機車等級動力,SBS同步煞車系統、超大置物箱和省力駐車架,不論是通勤、上學、還是代步接小孩、上市場,都是最佳拍檔,全系列更提供6種顏色,雙色的設計讓辨識度超高。

▼2019 年縣市政府購置電動機車補助資訊。(圖/遠傳提供)

▲▼遠傳Gogoro 3資費。(圖/遠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