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也搞「漫威風」!最新短片曝 組「世衛行動團」笑翻網友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在高雄市長一役中敗選的陳其邁,要捲土重來了嗎?只見他的臉書PO出一段影片,陳其邁臉色凝重說出「雖然局勢艱困,但是我們想再做一次努力」,搭上英雄電影般的壯烈配樂,最後片尾更浮現相當眼熟的LOGO,讓網友忍不住大笑說,這才是正港的「漫威風格」。

▲▼陳其邁拍攝的最新短片,充滿濃濃「漫威」風。(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拍攝的最新短片,充滿濃濃「漫威」風。(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的台詞,讓網友誤以為是「再選宣言」。(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拍攝的最新短片,充滿濃濃「漫威」風。(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5日傍晚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一開頭,陳其邁站在高處,一臉凝重的說出「雖然局勢艱困,但是我們想再做一次努力」,讓網友紛紛歪樓,以為這是陳其邁「東山再起、捲土重來」的宣言,但緊接著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現身,原來這是兩人為了台灣沒取得WHA邀請函,所拍攝的短片。

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因為片尾陳其邁和衛福部長站在一起,組成「世衛行動團」,而後製搭配的LOGO則充滿濃濃「漫威」風,對比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的漫威風波,讓網友忍不住大讚,「還是邁邁更有行動力」、「我們等邁邁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