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扮稽查員吃1年免費餐點 肯德基:假新聞!

▲ 男大生偽裝成稽查員,光明正大的免費吃了一年多的肯德基餐點。(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日前傳出有名大學生假扮成稽查員,免費享用了一整年的肯德基炸雞餐都沒有被人發現,消息傳出後,令網友大讚「吃霸王餐的最高境界」,不過肯德基位於南非的總公司15日卻出面回應,「這件事根本不存在,一切都是假消息。」

根據Independent Online網站報導,一名來自「誇祖魯納塔爾大學」(University of KwaZulu-Natal)的27歲學生,每天都會穿著筆挺西裝,搭乘豪華轎車來到不同間的肯德基分店。一進到店裡,他便會出示一張「肯德基總公司」的證件,要求店員讓他進廚房檢查環境,並拿出店內的幾份食物樣品,供他「試吃檢查」,以確定一切合乎公司標準,自信又自然的態度讓店員不疑有他,就這樣讓他白白吃了長達「一年」的免費肯德基。

1

▲ 肯德基南非總公司在推特強調,「大學生裝稽查員白吃一年餐點」是假消息。(圖/翻攝自KFC South Africa推特)

不過消息傳開後,正當網友感嘆「這段經歷太神了,可以拍成電影了吧!」的時候,肯德基南非總公司卻隨即在推特發布了數篇推文,否認了這件事的存在,「大學生可以假扮成稽查員這麼長一段時間,如果這件事是真的,那肯定就會是個傳奇了,可惜的是,我們能確認這就是個假新聞。」

肯德基總公司發言人也出門回應,「我們公司嚴格遵守作業流程,只要是任何沒有經過批准,就在餐廳或者總公司內『假冒或自稱』肯德基團隊成員的人,我們是絕對會馬上把他揪出來、趕出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