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開心收婚禮信 驚見男友信箱「徵求硬X未婚妻勇者」崩潰退婚

▲女子發現自己的男友竟上網找人性侵她。(圖/翻攝推特)

▲女子發現自己的男友竟上網找人性侵她。(圖/翻攝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面對將要共度一生的人,多半都是帶著愛一起期待婚禮的來臨,但英國一名20歲的女子原本準備跟交往4年的男友步入禮堂,沒想到卻在拿男友手機檢查「婚戒確認購買信」時,意外發現男友竟然上網刊登貼文:「想要尋找願意強暴我女友的人」讓女子崩潰向親友哭訴,面對婚禮的到來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女子在推特中公開自己的姊妹淘在男友的電子郵件中,看到令人震驚的信件,才驚覺交往4年即將要步入禮堂的男友,竟然在網路上刊登廣告貼文,希望可以有男性願意「強暴我的女友」,甚至還有人回信表示,「我很樂意做這件強暴你女友的事情,我就是一個享受玩樂的人」。

當下女子的姊妹淘看到這封信時,無法相信自己的另外一半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甚至原本是開開心心的要收「婚戒公司」寄來的信,代發文的女子更貼上對話信件的截圖,以及姊妹淘的心碎文「我到現在才知道我根本就不了解這個跟我相處4年的男人到底是誰?」

▲女子發現自己的男友竟上網找人性侵她。(圖/翻攝推特)

看到男友找人強暴自己,女網友崩潰。

而刊登廣告的男子事後發女友已經知道,難過的發了大串的訊息,提到自己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做出這樣的事情,「遇到妳是我這輩子最棒的事情,妳是我的一切、我的初戀,我真的非常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讓我非常厭惡自己。」

對此,雖代PO文的女子並沒有交代兩人的後續,但網友猜測,婚禮恐怕已經沒有辦法如期舉行。也有人留言表示,「這樣的男人應該沒有必要結了吧!」、「不用找太多藉口,找人強暴女友是什麼變態的想法!」

▲女子發現自己的男友竟上網找人性侵她。(圖/翻攝推特)

▲男友事後想道歉,卻被反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