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沒入圍金曲上熱搜! 怕粉絲擔心…親PO練唱照:我沒在家哭

2019年05月15日 17:32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超過15年,唱紅《愛你》、《Honey》等多首經典歌曲,但2018年推出新專輯的她,卻未入圍第30屆金曲獎,讓不少歌迷為她惋惜,貼心的她15日午後在IG曬出練唱美照,更要大家放心,「我沒有在家哭」。

►點我看更多「第30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王心凌發文安慰粉絲。(圖/翻攝自IG/王心凌)

▲王心凌6月29日將在成都辦巡演。(圖/翻攝自IG/王心凌)

王心凌日前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才被問到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會不會緊張,她當時笑言「本來不緊張,都被你們問到緊張了。」只是金曲獎頒獎典禮剛好與她巡迴演唱會的成都場撞期,無論入圍與否她都無法參與盛會。

而15日公布金曲獎入圍名單後,網友發現去年發行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的王心凌竟無緣入圍,引發一陣熱議,「王心凌沒有入圍金曲獎」更一舉衝上微博熱搜關鍵字第2名。

▲▼王心凌沒入圍金曲獎成微博熱搜關鍵字。(圖/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沒入圍金曲獎成微博熱搜關鍵字。(圖/翻攝自微博)

也許是對粉絲的心情感同身受,也不希望大家為她擔心,王心凌先後更新了個人IG和微博,並PO出4格拿著麥克風的練唱側拍,時而嘟嘴、時而甜笑,狀態看來很不錯,似乎沒有受到未入圍一事的影響。她也透露自己正在練唱中,還開玩笑說「來賓點唱不哭,放心我沒有在家哭」,也希望能藉此安慰粉絲的心。

▲▼王心凌發文安慰粉絲。(圖/翻攝自IG/王心凌)

▲王心凌曬練唱美照。(圖/翻攝自IG/王心凌)

不少人看了都回頭為王心凌加油打氣,紛紛留言:「無論有沒有得到金曲獎的肯定,都不能否認這是一張製作精良又好聽的專輯」、「姐!只想說你新專輯真的超棒der!」、「你永遠是獨一無二的那一個,沒入圍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專輯得到了肯定和支持,期待演唱會,加油!」

▲▼王心凌發文安慰粉絲。(圖/翻攝自IG/王心凌)

▲王心凌發文後粉絲也反過來為她打氣。(圖/翻攝自IG/王心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