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宋家豪本季首勝 樂天9比8大逆轉火腿

▲▼日職樂天金鷹來台對抗賽,宋家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宋家豪收下本季首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火腿15日客場交手樂天,王柏融先發上陣繳出3支1後先行退場休息,比賽前段握有8分大幅領先的火腿,遭樂天蠶食鯨吞追到8比8殺進延長,宋家豪在11局上登板投球,被攻佔得點圈,不過靠著隊友美技守備,外加樂天在11局下靠著威勒(Zelous Wheeler)再見高飛犧牲打以9比8逆轉火腿,宋家豪也收下本季首勝。

宋家豪在11局上登板,先取得2個出局後,被西川遙輝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接下來又對大田泰示投出保送,下一棒近藤健介擊出二壘強勁滾地球,遭到樂天淺村榮斗美技防守,守住這可能失分的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局下半,樂天首名打者藤田一也先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前個半局美技守備的淺村擊出飛球出局,接下來島內宏明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一壘跑者直奔三壘,洋砲威勒把握住當英雄的機會,一棒將球掃到右外野形成再見高飛犧牲打贏得比賽。

▲▼日職沖繩春訓,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日本火腿,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傷癒歸隊連2戰敲安。(圖/記者季相儒攝)

宋家豪今天主投1局,總計用了16球,被敲出1支安打、1次四壞,靠著隊友的守備沒有失分,最後也收下本季首勝,防禦率則是下滑至1.89。王柏融今天繳出3支1的表現,包括為球隊跑回1分,也讓他本季打擊率小幅上升至0.283。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