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特別辦法出爐「為韓」解套 韓國瑜回應了

▲▼韓國瑜回應中常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回應中常會通過的2020特別提名辦法。(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15日下午通過2020總統提名特別辦法,主動、被動參選的黨員都納入初選機制,並以全民調方式決定提名名單,而在特別辦法中,協調小組同仁也將再與候選人徵詢作業要點及時程,並於五月底之前繳交500萬選務作業費。對此,韓國瑜在高雄面對媒體提問,仍沒有對參選鬆口。

韓國瑜表示,要到6月10日之後、才會確定哪些人是預計的擬參選人,到底參不參選?仍堅持不鬆口。

▲▼韓國瑜、郭台銘、王金平、朱立倫。(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韓國瑜、郭台銘、王金平、朱立倫。(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至於會不會參加政見發表會?韓國瑜語帶保留表示,「還不知道,因為名字還不在上面」,也透露黨部將派五人小組來一一調查參選意願,「現在我在高雄、態度很明確,就是全力投入市政,其他一切則尊重黨部安排」。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