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出車禍「現代」四輪朝天 網友戲稱「奥迪」完勝

▲台南市東門路、林森路口發生車禍事故,休旅車翻覆四輪朝天。(圖/翻攝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市東門路、林森路口發生車禍事故,休旅車翻覆四輪朝天。(圖/翻攝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臉書社群粉專5月15日下午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指台南市東門路、林森路口,中午時分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兩車碰撞後,「現代」休旅車翻覆四輪朝天,而奥迪車僅車身受損,網友戲稱該車禍,由「奥迪」完勝。

據市警一分局指出,發生車禍「奥迪」車是沿東門路西向東行駛到林森路口欲左轉而暫停,而由後方同向也欲左轉的「現代」休旅車,疑因轉彎角度過大,撞及「奥迪」車而翻覆四輪朝天,2車駕駛無受傷,酒測值均為0,惟「現代」車上坐在副駕駛的王姓女子受輕傷,全案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有網友經過拍下車禍照片PO在臉書社群「台南爆料公社」粉專,並戲稱該車禍,由「奥迪」完勝。網友說仿佛用了(神羅天征)把攻擊全彈開。也有網友說「這一段路那麼小,而且幾乎都是走走停停,還能撞成這樣不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