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賊不是人!紐約華人家庭遭搶劫 一女兩度遭性侵

▲監視器拍到,嫌犯入屋搶劫時的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監視器拍到,嫌犯入屋搶劫時的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皇后區本月初發生一起讓人髮指、惡性重大的闖進住家搶劫案。3名嫌犯不但闖進一個華人家庭搶劫近萬美元,還兩度性侵一名34歲的女性。案發一周後,當地警方表示,其中一人已向警方自首,目前仍有2人在逃。

《紐約每日新聞報》等媒體報導,24歲的布魯克林男子丹尼爾斯(Brandon Daniels)周二(14日)在律師陪同下自首,他坦承是參與上述劫案的3名搶匪之一。警方表示將以性侵、搶劫、攻擊、入室搶劫及導致兒童受傷罪等罪名將他起訴。丹尼爾斯在2014年時也曾因搶劫罪被捕,

警方指出,5月4日晚間9點30分左右,紐約皇后區一戶華人家庭中的34歲女子離開住家時,突然有兩名陌生男子衝向她。其中一人頭戴面罩、拿著一把手槍。兩人強行進入受害者家中,並強迫屋內除這名女性外,其餘所有人都要被關在一個房間裡不准出來,當中包括受害人的54歲母親、3名兒童和保母共7人。

之後,搶匪在多個房間搜刮財物,並要求這名34歲女子交把錢交出來。該女子交出1000美元後,隨即遭到一名嫌犯性侵。之後受害人被帶到樓下,嫌犯又從受害人母親那裡搶走800美元。

然而,嫌犯這時候還不滿足,再逼迫34歲的受害人交出更多現金。受害人再拿出8000美元後,竟又在臥室內遭到另一名嫌犯性侵。

上述事件中還有一名嫌犯負責把風。3名嫌犯作案後駕駛兩輛車逃逸。目前尚未清楚丹尼爾斯在這宗惡性重大案件中扮演何種角色。

媒體指出,紐約皇后區北部今年發生的性侵案有上升趨勢,2018年有59宗,但今年才到4月,已經發生62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