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離譜失誤送大禮 球評都看不下去:中邪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4日對戰統一獅,王威晨、陳偉漢先後發生失誤,搞砸球隊領先,統一獅最終靠失誤跑回致勝分。兄弟失誤「送大禮」,自家球迷非常生氣,甚至連主播、球評都看不下去,緯來體育台球評鍾重彩當時氣得大罵,整隊像是中邪。

王威晨在5局上2出局二壘有人時,面對陳重羽擊出的一二壘間滾地球,一開始判斷錯誤、跑錯方向,讓小白球直接滾到外野形成安打,獅隊因此攻下1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靠著萊福力8局好投,彭政閔關鍵安,一度以2比1超前,沒想到9局2出局二壘有人時,王威晨面對潘彥廷敲出的二壘滾地球,發生接球失誤,讓壘上跑者回本壘攻下追平分,戰局拉至延長賽。

10局上2出局,獅隊攻佔一二壘,楊家維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陳偉漢卻發生失誤,獅隊攻下超前分,加上陳韻文關門成功,拿下勝利。

兄弟單場3次守備離譜出包,連球評都看不下去,知名球評鍾重彩昨在比賽進行到10局時,看到失誤忍不住大罵,「根本是中邪了、中邪了啦」,主播楊正磊也傻眼直呼:「在搞什麼啊!」球迷對於這樣的狀況也相當生氣,其中陳偉漢的失誤影片,經過一晚,高達4.3萬人次觀看,有人無奈表示,「很不想說,但這個失誤真的讓人無言無法接受」、「低級失誤...真的很可怕」,也有人直言,看到這種守備,更是懷念「勝龜連線」了。

▲王威晨判斷錯誤。(圖/翻攝CPBL.TV)

▲王威晨判斷錯誤。(圖/翻攝CPBL.TV)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