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錄影一半突被嚇「入圍了!」 隔天馬上做這件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2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15日舉行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台語小天王許富凱今年是第六次叩關台語歌王,今天入圍名單公佈時,他人正在華視錄製節目《黃金年代》,在錄影現場聽聞喜訊後開心不已,「這次入圍名單公布,正巧與第一次拿主持棒同一天,所以心情很期待也很緊張。」

►點我看更多「第30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許富凱演唱會彩排。(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富凱六度入圍金曲台語歌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許富凱今天一早就進棚錄影,眾人都替他加油打氣,讓他增添很多信心,他也說:「這是第六次入圍了,希望演藝事業可以六六大順。也謝謝評審的肯定。」

許富凱首次挑戰主持綜藝節目,今天也是第一次錄影,由於是跨足以前從來沒做過的事情,因此前一天晚上反而對於要拿主持棒比較緊張。明天他將帶爸媽前往義大利旅遊2週,適逢他入圍金曲台語歌王,又剛挑戰人生首次主持工作,心情想必放鬆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