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衣女嫌垃圾「電梯連踹3腳」 清潔嬤當場哭了:很心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長沙一名63歲鄭姓女子於社區擔任清潔員,11日帶著收好的垃圾搭乘電梯時,卻與一名社區女住戶起衝突,更遭對方狠踹3腳,讓她覺得備受羞辱,當場流下淚來。事後藍衣女子仍然堅持不道歉,雙方仍在協調中。

▲藍衣女子在電梯中踹清潔婦。(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藍衣女子在電梯中踹清潔婦。(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鄭女士11日下午1點依照規定,搭乘電梯上39樓後,逐層清運垃圾,電梯中有垃圾桶以及紙板等物品,之後一名藍衣女子進入電梯,她出聲提醒對方可以乘坐另外3部電梯。

藍衣女不但拒絕換電梯,將垃圾往外推,更稱「心情不好就要坐這台」,還踢翻了垃圾向鄭女士潑水。鄭女士因此撿起了地上一包白色垃圾反擊,藍衣女這時狠狠回踹了鄭女士3腳。

「在電梯裡我就哭了,真的很心酸。 」鄭女士表示,「我當時跟她說,這裡有味道,你可以換電梯。但女業主執意要乘電梯,還將垃圾桶踢翻」,而且女子事發後一直沒有道歉,就算物業公司介入協調後,對方的態度也沒有改善很多。

據了解,鄭女是富灣國際小區的清潔員,已經工作一年多,事發後由物業公司陪同前往就醫。而藍衣女子則住在16樓。藍衣女子14日委託姨父朱先生到派出所進行調解,朱先生透露,姪女當天趕時間,打人的行為確實不對,但是鄭小姐曾向姪女扔垃圾,「不管丟沒丟到,這造成她內心不冷靜」。

朱先生在派出所向鄭女士致歉。他也表示,等到鄭女士傷勢痊癒出院後,雙方再具體協商賠償事宜,並會勸說當事人出面道歉。鄭女士的兒子不同意,「除非她本人通過媒體道歉,不然我媽受不了,我就更受不了……。」目前雙方仍在協調中。

►抓住了就別放手!最能「幫妻」星座TOP5 嫁給他們準沒錯

►機酒門票全包!香港迪士尼3天2夜6,888起 4人出遊省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