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客車車牌有異 員警眼尖查獲男子攜毒

▲台南市保安大隊查獲陳姓男子持有毒咖啡包100包。(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保安大隊查獲陳姓男子持有毒咖啡包100包。(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保安大隊霹靂小組警員,5月14日晚上巡邏經過東區中華東路一段時,發現一輛行駛中自小客車行跡可疑,尾隨在後並即查證,發現該車懸掛車籍註銷之車牌,即立即上前攔檢盤查,查獲陳姓男子,持有毒咖啡包100包,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台南市保安大隊查獲陳姓男子持有毒咖啡包100包。(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保安大隊查獲陳姓男子持有毒咖啡包100包。(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警方指出,攔檢時車上共有陳姓駕駛人及何姓乘客2人;陳姓駕駛人在警方盤查過程中言辭閃爍、避重就輕,警方經陳嫌同意搜索該車輛,於該車後車廂當場查獲新興毒品咖啡包共100包(含袋重約713.5公克),初步化驗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三級毒品K他命反應;採集陳及何尿液檢驗,陳嫌尿液呈現毒品陽性反應,何尿液無毒品反應;陳嫌坦承持有上揭毒品及吸食三級毒品愷他命不諱;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並就毒品來源向上溯源擴大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