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蕭敬騰沒入圍歌王!輸嘻哈掛LEO王ØZI...評審揭原因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第30屆金曲獎將於6月29日登場,典禮主持人由Lulu擔綱主持,紅毯主持則是Dennis及瑪麗。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15日舉行,由戴佩妮、黃妃、桑布伊、茄子蛋、玖壹壹揭曉入圍名單。國語男歌手入圍名單公佈,包含謝震廷、柯智棠、李榮浩之外,還有嘻哈、R&B界的Leo王、ØZI,但蕭敬騰沒在入圍名單內,評審主席陳珊妮也解釋原因。

▲▼蕭敬騰出席台灣賓士新車發布。(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敬騰沒能入圍歌王。(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去年主持金曲29,他在典禮最後霸氣喊:「明年來(金曲獎)我就是金曲歌王!」沒想到名單15日公布,老蕭沒能入圍,反被新生代嘻哈歌手Leo王、ØZI擠下,引起現場媒體好奇。

陳珊妮表示,老蕭的確是個遺珠,評審們也討論很久,「他的唱功是一致都認為是大家會喜歡的,但這次報名的音樂風格類型很多元、很複雜,有流行情歌、饒舌、R&B,包括饒舌歌手,流行音樂演唱歌手,各種風格不同,的確競爭激烈,評審有各自支持者,其實我們在討論過程裡,因為所有音樂類型太豐富 ,的確有比較激烈的討論。」陳珊妮表示,因為競爭者音樂類型多元,老蕭相較之下略為遜色,在投票後成了男歌手遺珠,但也相當肯定他實力。

面對遺憾消蕭敬騰所屬喜鵲娛樂簡短回應,「謝謝大家,會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