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飛撲抱許富凱哭了:兒子真的很棒!主持一半狂賀入圍金曲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公布,許富凱6度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恰好他今接下華視《黃金年代》主持棒,情同母子的王彩樺飛撲擁抱,開心到喜極而泣,她邊擦眼淚邊稱讚:「我兒子真的很棒。」他本人則開心找菜單在哪裡,要請所有工作人員:「要呷啥(台語,要吃什麼),我請客。」

▲王彩樺飛撲擁抱許富凱哭了,入圍金曲台語男歌手獎。(圖/記者林奕如攝)

▲王彩樺飛撲擁抱許富凱哭了,入圍金曲台語男歌手獎。(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彩樺後台飛撲擁抱許富凱哭了。(圖/記者林奕如攝)

王彩樺原本和余天主持《黃金年代》,不過他3月被民進黨徵召選參選立委補選,依《廣電法》規定候選人無法擔任主持人,暫由其他人代打,他順利當選立委後,《ETtoday星光雲》獨家披露他主持棒被換掉,改由沈文程、許富凱搭配,15日第一次錄影。

恰好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公布,許富凱錄節目到一半,下後台休息室,工作人員準備拉炮驚喜,他開心接受眾人祝賀,王彩樺更是飛撲擁抱,她說:「我一直覺得富凱真的是很認真、對歌很用心的人,每一張專輯可以越做越好,不管年輕年長的都可以接受,這張專輯非常棒,也謝謝評審肯定,給富凱一個機會,謝謝大家,我兒子真的很棒。」

▲王彩樺飛撲擁抱許富凱哭了,入圍金曲台語男歌手獎。(圖/記者林奕如攝)

▲許富凱6度入圍金曲台語男歌手獎。(圖/記者林奕如攝)

許富凱之前入圍都摃龜,6度入圍顯得心情更放鬆,他說:「新的主持工作,分散緊張感覺,反而緊張的是等下錄影。很多朋友都說『總會中的』,代表他們看好你,我也滿享受這樣恭喜,一切交給老天爺,謝謝評審給我肯定。」同樣入圍獎項的,還包括康康、流氓阿德、大支、廖士賢,他說,全部都是之前一起入圍的前輩,自己也都聽過專輯,覺得包羅萬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