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Karencici、王艷薇搶新人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2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15日舉行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由金曲歌后戴佩妮、金曲台語歌后黃妃、金曲最佳原住民歌手桑布伊、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玖壹壹揭獎,本屆評審團主席則是金曲歌后陳珊妮。最佳新人獎入圍的有王艷薇、Karencici、美秀集團、OZI、厭世少年、劉柏辛、The Fur.。

►點我看更多「第30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  karencici新片發片記者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Karencici。(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艷薇開心的說:「當得知自己入圍了,自己就一邊大聲尖叫,一邊哭,剛剛看到自己的名字,還是有點不相信,連工作人員打來問入圍感言,還以為要告訴我名單錯誤!」她表示媽媽很開心,「感謝老天爺的眷顧,也謝謝陶山老師,他讓我不再是個音樂上的過客,他把我留在音樂的路上,希望這次入圍能讓他們感到有這位女兒是個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