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起家的首富!小編自爆郭董最常吃「米粉、水餃、滷肉飯」

▲為搶攻年輕族群支持,郭台銘(左)未來也將嘗試直播。圖為他上月26日到新竹市眷村博物館與大學生自拍。

圖文/鏡週刊

與身價上千億台幣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貼身相處一個多月,小編團隊成員李芸樺發現,郭生活很樸實,例如他用餐最常吃的是「米粉、水餃、滷肉飯」,甚至小編團隊笑稱這3樣餐點是「總裁三寶」,與原先想像大不同。

小編團隊成員馬仲豪也說,過去只能從新聞媒體上認識郭,認為他生活豪奢,沒想到相處後才知道他穿著打扮都很一般,可能POLO衫、牛仔褲套了、鞋子一穿就出發,不太追求物質享受。此外,郭很平易近人還有幽默感,例如郭常說自己「黑手起家」就是一例。

此外,郭台銘上月28日在臉書貼文說他爬山贏了相差35歲的年輕人。李芸樺透露,其實那個年輕人就是小編團隊的同事,郭常去住家附近的象山爬山,上月27日他邀小編我爬象山時,跟去的小編本來以為沒什麼,「沒想到一到登山口,郭先生開始往上狂衝,那個小編才剛滿30歲,完全跟不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月30日郭台銘在馬英九基金會主辦的經濟圓桌論壇上,與智慧機器人pepper同台。

▲4月30日郭台銘在馬英九基金會主辦的經濟圓桌論壇上,與智慧機器人pepper同台。

不過,參選至今郭台銘尚未嘗試網路直播,李芸樺表示,雖希望郭越快直播越好,例如郭主動提議想錄製自經區影片時,原打算直播,但因該議題太專業,怕網友聽不懂,加上光練習、試錄就花了超過1個小時,才決定後製精簡版放上網路。她也透露,錄影地點就在郭台銘家裡,背景的電子白板也是郭開會必備的科技產品。

「直播這件事一定會做!」馬仲豪說,郭台銘並不排斥任何形式,尤其他常把5G(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AI(人工智慧)、8K(超高畫質電視)等詞彙掛在嘴邊,對科技邏輯、研發技術了然於心。至於是否找網紅合體?李芸樺直言,確實有考慮,但希望找到與郭背景接近、年輕人又喜歡的網紅合作。


更多鏡週刊報導
【郭董小編解密1】郭台銘最大罩門 小編:他想找老師改造
【郭董小編解密2】網羅錕P小編拚網站 促成郭董、雞排博士大和解
【郭董小編解密3】郭台銘見到小編第一句話 讓他們都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