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現身?! 她在後院發現恐怖乾屍

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現身?! 她在後院發現恐怖乾屍。(圖/翻攝自Facebook/Kelly Garrahan)

▲女子家中發現外型詭異的神祕乾屍,上網詢問網友意見。(圖/翻攝自Facebook/Kelly Garrah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女子近來在自家後院發現一個外型神秘的動物乾屍,該動物有著像狗一樣的臉孔,但是嘴裡有尖牙,細長的身體,還有像鱷魚一樣長尾巴,便好奇將照片分享至網路上,引來網友討論,有人認為神似傳說中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

住在佛州泰特斯維爾(Titusville)的女子加拉漢(Kelly Garrahan),10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個神祕的動物乾屍最早是由她男友在後院發現,「我在院子裡發現了這個,有人以前見過這個東西或知道它是什麼嗎?」該頭生物身長約60至90公分,詭異模樣立即引起上百名網友回文討論。

有網友認為乾屍看起來像鱷魚或是蜥蜴,有人認為是狗或土狼,甚至還有人指出,該動物外型十分神似傳說中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根據傳說,該怪物會襲擊山羊等牲畜並吸乾牠們的血。

貼文意外成為熱門話題,加拉漢接受採訪表示,「它的身體,看起來不像任何我見過的東西,我只是想知道它是什麼,因為我也不太清楚泰特斯維爾這裡有些什麼動物。」為了查明真相,最後她把照片傳給佛州野生動物保育委員會,專家認為該動物有可能是一隻死掉的負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