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羅14部知名作品 Unqlo推出漫畫系列T恤

▲蒐羅14部知名作品  Unqlo推出漫畫系列T恤 。(圖/廠商提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UNIQLO今(5/15)日宣告推出全新UT- MANGA系列,首發以名偵探柯南、亂馬1/2、犬夜叉、福星小子、幽遊白書、我的英雄學院、獵人、火影忍者、影子籃球員、排球少年、網球王子、死神、銀魂、博人傳等14部經典漫畫系列為主題,將經典的台詞與角色融入設計當中。

UT- MANGA 第一彈推出男女皆可穿的男裝24款、女裝12款、童裝9款,共45款經典呈現,5月24日(五)起於全台店舖及網路商店登場。售價390元(童裝290元)。

此外,UNIQLO也針對熱愛航海王的廣大粉絲們, 特別接力推出航海王ONE PIECE 20周年的全新設計UT商品! 包含男裝6款, 童裝3款, 共9款,5/27(一) 起於全台店舖及網路商店正式開賣。
 

關鍵字:Uniqlo漫畫名偵探柯南我的英雄學院亂馬死神銀魂幽遊白書影子藍球員獵人火影忍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