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賺大錢給爸媽」!下一句話讓他眼淚秒吸回 心酸喊:原來我只值這樣

 ▲▼父子,親子,家庭,家人,爸爸,父親,小孩,孩童,兒子。(圖/取自pixabay)

▲原PO兒子說長大要賺大錢給父母,下一秒讓他從天堂掉到地獄,崩潰喊「原來我只值這樣」。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pixabay)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賺大錢一直都是許多人從小的願望,賺了大錢,就可以孝順父母,減輕他們的辛勞,一名小男孩也是如此,當他對爸爸說出自己未來的心願時,爸爸差點感動落淚,但下一秒他說出的話,讓爸爸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心酸淚喊「原來我只值XX元」,不少網友笑翻,紛紛大讚「媽媽教得好啊」。

孩子的爸爸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段他與兒子的對話,14日上午他送老婆去上班後,兒子突然對他說「把拔,以後我要賺很多很多錢」,當下原PO聽到回覆「這麼厲害啊」,兒子接著說「然後你們就不用上班,我會給媽媽還有你很多錢」。

正當原PO感動得快要落淚並回覆「哇,這麼孝順」,這時兒子再說「我要給媽媽20萬,給把拔100塊」,讓他眼淚順間吸回去,內心崩潰淚喊「會不會太少了點,是存心要餓死我嗎?我看還是靠自己好了」,文末還用Hashtag寫道「#原來爸爸只值新台幣100元」。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聰明的孩子!!就算給爸爸20萬---媽媽也會收走19萬9900」、「給爸爸還是會變媽媽的啊」、「你要很開心。兒子還願意給你100元」。

【更多新聞】

外型複製陳冠希!狂劈3腿搞曖昧女友心碎 男調查官陷桃色風波

勾5貪警削5保險公司!詐保集團7年狂撈9586萬 惡性重大判1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