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SACA「碳」索時尚經典 精品新作圈粉影帝吳慷仁

【廣編特輯】

SACA 2019紳士精品新作圈粉影帝吳慷仁(圖/SACA提供)

圖、文/SACA提供

源自台灣的新創精品SACA,上一季的筆具已率先受到了品味紳士的青睞,2019 年再推全新的「碳」索系列皮件及雨傘,除了科技元素增強產品功能性,同時將跑車碳纖紋格、貴金屬等融入商品中,低調外型下有著細膩設計,展現當代男士特質、翻玩品牌專擅的全黑選色,為男人的時尚形象彰顯搶眼魅力,立刻圈粉影帝吳慷仁。

本季SACA仍以碳纖維作為原創設計元素,象徵品牌黑色持續展現產品精神,全新的皮件系列,是SACA傳統碳纖維的系列商品,在科技質感外觀下,將皮革加入碳纖維紋理圖案,不論名片夾或證件套,均能全面提升時尚紳士的精緻與品味。 另外,此次春季系列新品中,特別加入了雨傘,來體現品牌的獨特思維及設計理念,這一季兩款雨傘骨架延續「碳纖維」的品牌特質,表現出傘具的便攜性及功能性。全系列「碳」索精品的風貌與面向,透過材質與設計為全系列挹注全新活力,滿足紳士們對日常配件的風格追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