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託夢報6號碼 憨孫驚「樂透全中」領嘸!網笑:沒那個命

▲▼大樂透、彩券。(圖/記者許力方攝)

▲阿嬤託夢報號碼,結局神展開!(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嬤升天當菩薩,仍想著讓兒孫發大財?一名網友透露,某日慈祥的阿嬤託夢報牌,隔天原PO醒來後隨手抄起來,並順道買彩券。神奇的是,6個號碼全中獎,但下場卻讓全家人欲哭無淚。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玄奇經驗,在讀書時期,家裡經濟突然出狀況,某天晚上熟睡時,過世3年的阿嬤竟出現在夢中,「不斷提醒我要記得(號碼)」,隔日起床後,原PO腦海竟神奇浮出6個號碼,隨手抄在筆記本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原PO出門,路途恰巧經過一間彩券行,便好奇買下人生第一次樂透,回到宿舍睡覺後,忽然間電話想起,爸爸急問「阿嬤有托夢給我,祂說有給你號碼買彩劵?」

原PO回答「有阿」,接著興沖沖開啟電視兌獎,發現阿嬤講的號碼全中,「有欸!有欸!都中!」電話另一頭的爸爸雀躍不已,叮嚀著「我現在去找你,你等我!那一張彩劵保管好,不要弄丟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刮刮樂,彩券,春節,試手氣,中獎,過年,彩券行,投注站,公益彩券,新年,大樂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友竟把6號碼分成兩張買!(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此時,原PO一臉錯愕解釋「怎麼是一張,我六個號碼分兩張啊,所以每張有阿嬤給的三個號碼跟我自己選的三個號碼啊」,宛如從天堂掉到地獄,當下老爸不發一語,崩潰看著發財夢變成白日夢。

數日後,阿嬤再次來到原PO夢中,一臉憤怒碎念「憨孫憨孫啊,厚里企系啊(笨孫笨孫,被你氣死)」,臨走前不忘叮囑「暗夕快睏,三經半眠咁那a造出去趴電動,害哇找無郎(晚上快睡覺,三更半夜還跑去玩電動,害我找不到人)」。

此後,老爸都會在床邊放一張紙、一支筆,殷切盼著阿嬤再來託夢,「不過阿嬤就沒再來過了」,但說也奇妙,原PO透露,如今家裡的經濟情況逐漸轉好,或許冥冥之中阿嬤也在保佑。

與財神擦肩而過的故事,不禁讓網友們也氣得跺腳回應「哈哈,蠢到沒有獎」、「阿嬤覺得無奈」、「這應該要去PO笨版…原PO真可愛」、「頭獎變400元」、「這孫真的…白托夢了」、「沒那個命,阿嬤想幫也難」、「阿罵被氣活」、「我是你爸一定打死你」。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