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拿體重開賭盤」逼請50元飲料!她委屈爆哭:你們明知道... 網心疼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同事們的行為讓原PO相當傻眼。(圖/示意圖,無關本案/Unsplash)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這種同事的行為簡直太誇張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同事竟然私下用她的體重做賭注,之後還坑她請飲料,相當惡劣,也讓原PO忍不住哭紅了眼睛。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一定要學會反擊,保護自己」、「夠兇沒人敢欺負你」、「加油!」。

原PO表示,「我到醫院的時候,櫃上的同事就叫我去量體重,我就說要幹嘛(其實心裡很不願意),後來也沒想太多就去量了,他們就問我多重,我就傻傻的告訴他們」但原PO的單純善良,卻被同事們給踐踏在地,「他們拿出了我還沒來之前,就寫好的賭注紙說誰誰誰猜對了,一人50元願賭服輸、錢拿來之類的話」。

同事們的舉動讓原PO相當傻眼,而更誇張的是同事之後還坑她請飲料,還得要請一人一杯50元的,甚至還白目嗆聲說:這裡有牙膏,請個飲料你不會吃土。

同事們誇張的行徑讓原PO更加難過與傻眼,她難過的表示,「我一個月就賺那一點,又要存實習的生活費、交通費
又要支出現在的生活費、車費,又要給孝親費,還有不定時的要繳交一些費用,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家庭的狀況,為什麼要這樣莫名的坑我?」。

網友們聽到她的處境之後,紛紛留言表示不捨,「學習勇敢說不!!強大自己才不會有人敢欺負妳」、「職場霸凌,要懂得保護自己,學習適當反擊」、「妹妹加油」。

【更多新聞】

韓國瑜自爆「漫威來找我」!官方急撇清 王淺秋曝真相:是漫威風格

教女兒不可以還手!她卻挨揍「喊疼到半夜」 爸換一種教法...網讚爆

國中妹網愛大叔!摩鐵開房「一夜壞壞」被放生 他「有女友」:玩妳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