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5大星座閨蜜!受委屈獅子力挺、第一名讓妳當公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生活中一定會遇到幾位特定的好朋友,不少人都說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朋友卻逐漸變少,但也代表著他們是你人生中難能可貴的好姊妹、好兄弟。不過除了別人,自己也說不定會成為朋友眼中的那位好朋友,先來看看哪些是好閨蜜星座的TOP5。

▲▼閨蜜、好友、好朋友、友情、友誼。(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不可缺少5星座閨蜜!受氣、受委屈獅子挺到底、第一名讓妳享福當公主。(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第5名 處女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處女座屬於土象星座,凡事都冷靜看待,不過處女座的人可能會比妳對事情更沒安全感,所以一定要事先準備好,才會有所安排,有時候遇到困難或麻煩,處女座就成了救星首選。

第4名 獅子座

總是當領頭羊的獅子座,是他們在團體中的生存之道,也因此可以放心把許多事情都交給他們處理,有這樣的閨蜜朋友,就可以好好等著享受了。即便是受到欺負委屈,以獅子座個性不找對方罵一頓絕不行,這樣的好朋友也一定要有。

第3名 雙子座

團體中總扮演軍師角色,能夠用聰慧頭腦戰勝難關,雙子是個很懶惰又怕麻煩的星座,所以絕對會幫忙想出一個,不耗費力氣、且最省力的解決方式,如果是有選擇障礙的人,千萬別忘了這個雙子閨蜜!

第2名 牡羊座

總給人大剌剌、沒心眼的牡羊座,其實內心很細膩,總能在朋友出現難題時,給出全部的支持和支援,可以幫忙一定會大力協助。但相對直來直往的牡羊,也千萬別惹到,畢竟愛恨分明也是牡羊座的特點之一。

第1名 金牛座

腳踏實地的金牛,會無時無刻關心照料朋友,平常不必擔心搭錯車、走錯路還是買錯東西,因為她永遠都會幫妳先想好;雖然表面上表現出冷漠,但內心可是有渴望「被需要」的感受,所以千萬別剝奪金牛座想照顧的特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