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下水前做暖身!臘腸汪前肢狂撥水花 短腿一跳...尾巴秒變螺旋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下水前的暖身每個人做得都不同,但你有看過這樣的嗎?飼主關采緹日前帶著愛犬至桃園狗老大寵物度假會館游泳,怎知道狗狗在下水前,先是在岸上狂撥水花,彷彿是在「暖機」一樣,沒多久後便跳下水面開心的游泳,逗趣又可愛的暖身方式笑翻800多名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關采緹12日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這段影片並說道,「鵝子下水前的預備動作,有人說是在試水溫,有人說是在練習划水,你們覺得呢?」畫面中可以看到,全身濕的臘腸狗趴在岸上,前腳不停地在水面上狂撈,大約5秒後就奮力跳進泳池裡,尾巴也瞬間變成了「螺旋槳」,在水中控制方向去找爸拔。

臘腸下水前做暖身,萌翻800人!(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關采緹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臘腸汪下水前做獨特的暖身動作。(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關采緹提供)

臘腸下水前做暖身,萌翻800人!(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關采緹提供)

▲下水後尾巴瞬間變成「螺旋槳」,在水中控制方向去找爸拔。(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關采緹提供)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目前已累積了800多個按讚數,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哈哈哈好可愛!」、「在試水溫啦」、「哇屋~好棒喔!真是聰明的狗狗」、「要先用一點水來讓身體適應水溫XDD」、「剛發動正在暖車的概念」、「看完以後,只覺得水的浮力真的很大呀(超失禮)」、「在做心理建設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關采緹有點毛毛的狗狗游泳暖身臘腸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