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場擂台戰!路過薑母鴨店見仇家 刀棍對打1人頭破濺血重傷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仁武一處薑母鴨店15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正在店內用餐一群人被仇家看見,遭仇家一夥人帶「傢伙」進店內尋仇,沒想到被打的一方不甘示弱,也動手毀損對方停在店門口的車輛,導致擋風玻璃破裂及板金多處毀損,目前頭部受重傷的林姓男子正在醫院手術,雙方都已被警方帶回偵訊。

▲▼ 薑母鴨糾紛砸車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尋仇方駕駛的車輛擋風玻璃、鈑金遭損毀。(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仁武分局表示,因雙方之前在KTV唱歌發生口角,其中一方路過薑母鴨店見對方在店內用餐,立即下車尋仇,另一方因不甘被打,進而將對方停放門前車輛毀損,目前已將雙方逮捕,帶回警局偵辦,訊後依涉傷害、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