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水處理廠萬年清承銷價每股50元 明日起公開申購

▲▼萬年清日前舉行上櫃前業績發表會,右至左分別為國泰證券總經理周冠成及萬年清董事長何家慶。(圖/國泰證券提供)
▲萬年清日前舉行上櫃前業績發表會,右至左分別為國泰證券總經理周冠成及萬年清董事長何家慶。(圖/國泰證券提供)

記者劉姵呈/台北報導

工業用水及廢水高級處理工程領導廠萬年清(6624)競價拍賣14日完成,得標均價60.72元,將自明(16)日至20日辦理公開申購,每股承銷價50元,公開申購張數390張,預計5月28日掛牌上櫃。

主辦承銷的國泰證券表示,競價拍賣開標,最低得標價格59.52元,最高得標價格67.2元,各得標單的價格及其數量加權平均價格為60.72元,高於最低競價拍賣承銷價格的1.3倍。

萬年清近年來拓展大陸、越南及印度市場之效益顯現,今年營運成長態勢明確,這次投標情形相當踴躍,這次辦理上櫃前公開承銷1,750張,其中1,360張採競價拍賣已完成,合格件共877筆,合格投標量8,151張,超額投標倍數高達5.99倍,市場響應熱烈,全部順利拍賣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年清深耕工業用水及廢水處理領域超過20年,客戶群主要為國內外大型集團,目前工程實績涵蓋東南亞(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柬埔寨、泰國)、東亞(中國、韓國)、南亞(印度)、拉美(尼加拉瓜、墨西哥)、非洲(賴索托)及中東地區(以色列)等。

萬年清積極拓展海外業務,自2017年起前往杜拜、印度、印尼及越南參展,推廣關鍵核心技術服務與新型設備製造及銷售能力,業務範圍不僅不受限於服務地區,更為廣闊的潛在客戶及市場進行耕耘,預期未來營運成長樂觀可期。

萬年清2018年合併營收3.83億元, EPS3.1元,營收及獲利金額均較前一年度成長,董事會通過107年配發現金股利,若以上櫃後掛牌股本計算,本次申購中籤者,若持有至除息基準日,每股可配發現金股利約2.22元。

關鍵字: 萬年清國泰證廢水處理汙水處理股票申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貿易戰打不停台股先殺後卻急拉 法人點出原因

貿易戰打不停台股先殺後卻急拉 法人點出原因

美中雙方互相展開加課關稅大戰,美股連2日重挫慘遭血洗,讓今(14)日亞股早盤也跟著下跌,台股早盤更是重挫近200點,一度摜破年線與10,400點關卡,惟盤中後開始急拉,午盤後站回10,500點關卡。對於台股一個上午歷經下殺又急拉的狀況,新光投信董座劉坤錫表示,大盤跌深後,不僅指數修正,公司股價也回到一個比較合理的範圍,這讓法人與散戶買盤進場支撐,因此大盤跌勢才會收斂。

2019-05-14 12:42

台股急殺200點後大逆轉 終場下跌39點站回10,500點關卡之上收復年線

台股急殺200點後大逆轉 終場下跌39點站回10,500點關卡之上收復年線

美中互不相讓,關稅大戰打不停,讓受連動的台股今(14)日早盤重挫近200點,一度摜破年線與10,400點關卡,惟川普談話透露美中貿易轉圜餘地,讓盤中買盤進駐,多頭軍隊汽車,食品與光學類股力抗頹勢,大盤指數又急拉,午盤順利站回10,500點關卡。終場集中市場加權指數下跌39.04點,收10,519.25點,跌幅0.37%,成交量明顯回溫至新台幣1,394.3億元。

2019-05-14 13:37

新光投信總代理利安13檔東南亞及亞洲基金開賣 力抗美中貿易戰波及

新光投信總代理利安13檔東南亞及亞洲基金開賣 力抗美中貿易戰波及

美中貿易戰打不停,無論美股、陸股都跌跌不休,但投資人可以轉向投資東南亞境外基金。新光金控旗下新光投信今(14)日宣布,今年2月獲准擔任利安資金管理(LION GLOBAL INVESTORS)境外基金總代理,並從5月1日起,正式推展利安旗下基金在台總代理業務。董事長劉坤錫指出,利安資金管理公司為東南亞規模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之一,公司總部設於新加坡,擁有33年的亞洲股票與亞洲固定收益投資管理經驗,在美中打架時期,提供給偏好投資東南亞市場基金的投資人更好選擇。

2019-05-14 15:32

股匯兩樣情!熱錢出走匯市續跌深 新台幣續貶至31.128元創2年多以來新低

股匯兩樣情!熱錢出走匯市續跌深 新台幣續貶至31.128元創2年多以來新低

美中貿易戰打不停,拖累台北股匯市今(14)日再度收黑。然而股匯兩樣情,台股集中市場加權指數從大跌200點到收盤僅下跌39.04點,收復10,500大關之上,收10,519.25點;反觀外匯市場,熱錢卻是持續匯出,新台幣匯率終場貶值4.6分,收31.128元,已經連5日貶值,創下2年多以來新低,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9.02億美元。

2019-05-14 16:40

MSCI調降台股權重29日生效 證交所:成分股生效尾盤波動較大

MSCI調降台股權重29日生效 證交所:成分股生效尾盤波動較大

明晟(MSCI)公司於今(14)日公布本季相關指數調整,台股三大指數權重被調降,預計將於5月29日生效。證交所表示,全球被動式指數追蹤資產規模日益成長,雖為追蹤標的帶來流動性,但由於被動式指數追蹤資產大抵採收盤價為交易基準以減少追蹤誤差,一般而言,於指數調整成分股生效前最後交易日的尾盤可能波動較大。

2019-05-14 17:21

川普改口激勵電子股翻紅 台股驚驚漲早盤漲逾40點

川普改口激勵電子股翻紅 台股驚驚漲早盤漲逾40點

川普對美中貿易戰語氣放軟,激勵美股今晨強力反彈,台股今(15)日集中市場加權指數開盤上漲15.99點,以10535.24點開出,在台積電領漲下,電子股早盤一吐悶氣大多走揚,電子零組件與資訊服務類股也力挺,大盤指數驚驚漲,目前指數最高超過10,569點。

2019-05-15 09:09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三大法人今(24)日合計買超400.08億元,其中外資買超298.28億元最多,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2618)達5.7萬張,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最多。

2024-04-24 17:11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亞幣競貶,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亞洲盤今(24)日下午一度貶至154.94,逼近155價位,再創34年來新低。

2024-04-24 14:30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直稱亞幣「混亂時代」來臨,不看好亞洲任何貨幣,並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5種貨幣。

2024-04-24 12:59

快訊/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

快訊/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

對流雷雨發展旺盛,中央氣象署針對南投、雲林、嘉義、台南等中南部地區發出大雷雨訊息,經濟部水利署下午3點也針對雲林縣口湖鄉發出淹水一級警戒,另雲嘉也有7鄉鎮為二級警戒。

2024-04-24 15:07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