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客運回家!後座大哥「脫赤腳伸椅縫」曝灰趾甲 她轉頭崩潰:這不是你家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乘客……可以不要把腳放在那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每個人都要注意自身行為,避免帶給他人不便。一名女網友日前搭長途客運要返家,本來很開心地在看劇,但手肘突然覺得敲到東西,轉頭一看忍不住崩潰,因為後座乘客大喇喇地把腳踩在她座位的靠手,「還有那個指甲有夠噁心的!快吐了我」。看到照片後,其他人也直呼「真的沒水準」。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文中表示,「回家漫長的路途,看劇看得正淚眼汪汪」,這時她突然感覺手肘敲到什麼東西,轉頭定眼一看,忍不住崩潰直呼「大哥!這裡不是你家,你怎麼能睡得那~麼~舒服,還有那個指甲有夠噁心的!快吐了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指甲顏色……也太可怕了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原PO座位的右手邊有個靠手,後座乘客光著腳,把腳掌塞進兩張椅子的縫隙裡、踩在靠手上。最讓人崩潰的不僅如此,只見後座乘客的腳指甲又黑又髒,其他網友也紛紛直呼,「滿噁心的」、「沒水準的人」、「殭屍腳嗎」、「噁心,看著照片都覺得有味道」。

看到照片後,還有人表示,「灰指甲,會傳染」、「我一定翻臉,灰指甲會傳染,版主要記得消毒一下」、「沒有灰指甲這樣就已經很扯,更何況還有灰指甲有夠噁心」、「平常我不太敢講,但這腳太噁爛我會講」、「他不知道自己的腳很可怕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