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被張孝全甩了」 爆《軍中》妓女婚前哭訴崩潰

圖文/鏡週刊

張孝全近來的戀情,常有劈腿、無縫接軌的跡象出現。最知名的就是他跟圈外女友Krystal交往7年,之間還曾出現楊丞琳;另外,Vicky出現的時間點是2015年5月,但張孝全跟電影《軍中樂園》演妓女角色的萬茜,大概在同年的7、 8月才分手。

更忙的是,張孝全與萬茜之間不只有 Vicky,還有陳匡怡,除了傳出張孝全私下猛追陳匡怡,還被拍到酒後緊摟她、送她上計程車。張孝全跟 Vicky交往後,據本刊所掌握的消息,萬茜逢人就哭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被分手。」看似非常崩潰。不過,萬茜2017年已經搶先張孝全生下一女,老公是一名廣告攝影師。

【老公娶別人5】不知為何被張孝全甩了 《軍中》妓女婚前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2歲的張孝全,最接近人夫的一刻,是2015年5月到2016年7月,跟Vicky將近一年的戀情。Vicky曾在IG上傳一張她被張孝全勾著,無名指還出現一枚鑽戒的照片,之後她還被目擊去看婦產科,讓張孝全結婚當爸的傳言一度沸沸揚揚,只是大概因太高調,這段戀情見光不久即消逝。

雖然張孝全(左)的個性低調,不過他的「倒數第二個女朋友」Vicky(右)曾上傳兩人合照讓戀情露餡。(翻攝自Vicky IG)


更多鏡週刊報導
【老公娶別人1】張孝全祕婚生子 男神一家三口曝光
【老公娶別人2】起底張孝全老婆 29歲OL舊愛「不會花枝招展」
【老公娶別人3】2017就間接認愛 張孝全在乎另一半做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