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親哥私傳「化妝戴假髮」美照 她一看秒崩潰:你可以停止嗎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女星劉雨柔外貌艷麗、身材姣好,個性直率活潑的她上過大小談話性節目,自然不做作的大方態度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她和哥哥劉雨凱感情好,過去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兄妹日常,14日她爆料哥哥最近迷上修圖軟體,還不忘把修完圖的成品傳給她,讓她看完大呼「真的太噁了」。

▲▼劉雨柔和哥哥劉雨凱是圈內的高顏值兄妹檔。(圖/翻攝自IG/劉雨柔、劉雨凱)

▲劉雨柔和哥哥劉雨凱是圈內的高顏值兄妹檔。(圖/翻攝自IG/劉雨柔、劉雨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親哥哥劉雨凱外型俊俏亮眼,曾被說和阮經天、趙又廷等人有「兄弟臉」,而他過去以模特兒入行,之後常上綜藝節目當通告藝人,和妹妹是圈內知名的高顏值兄妹檔。

▲▼劉雨柔和哥哥劉雨凱是圈內的高顏值兄妹檔。(圖/翻攝自IG/劉雨凱)

▲劉雨凱帥氣外型被說有明星臉。(圖/翻攝自IG/劉雨凱)

感情好的兄妹倆互動頻頻,去年劉雨凱過36歲生日,劉雨柔也曾在IG上感性PO文為哥哥慶生,讓網友驚呼「哥哥太帥了!」而愛和妹妹開玩笑的他,14日以IG小盒子私訊給劉雨柔一張自拍照,照片中他的妝容完整,一頭短髮乍看帶有挑染感,想營造性感氛圍還微微吐舌,整個人看起來超嬌媚。

▲▼劉雨柔和哥哥劉雨凱是圈內的高顏值兄妹檔。(圖/翻攝自IG/劉雨柔)

▲劉雨柔收到哥哥傳來的修圖照大崩潰。(圖/翻攝自IG/劉雨柔)

面對劉雨凱搞笑問:「這是妳吧?」劉雨柔先是崩潰回他「你可以停止玩那個恐怖軟體了嗎」,接著忍不住截圖發文,抱怨哥哥近來迷上「恐怖美顏軟體」,還用自拍照去改圖,「這張真的太噁了!誰准你化妝戴假髮上去啊!」讓網友們看了笑歪,不少人一時沒反應過來,以為照片裡的人就是劉雨柔,更說:「我真的以為是你的舊照(直至現在這秒還未能說服自己這是你哥)」、「天啊以為是你」、「你們2個真的很像」。

▲▼劉雨柔和哥哥劉雨凱是圈內的高顏值兄妹檔。(圖/翻攝自IG/劉雨柔)

▲劉雨柔一PO文,網友看了都笑翻。(圖/翻攝自IG/劉雨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