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七局連飆21K完全三振! 紐約超狂高中女壘投手創紀錄

▲紐約女高中生貝克(Shannon Becker)單場21K。(圖/翻攝自推特)

▲紐約女高中生貝克單場21K。(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女壘比賽雖然只有7局,但要完成完全比賽卻不是件容易的事,近日美國一位女高中生貝克(Shannon Becker)就完成了這樣的「創舉」,七局全都用三振讓對手三上三下,整場只用83球就送出21K以8比0奪勝,賽後她表示感覺很不可思議,她的教練Cristina Giansante則說,「這可是一生中難得一見的事。」

美國Mahopac高中在上週面對Carmel高中時,派出貝克登板,整場用了83球送出21K讓對手沒有半點攻擊機會,完成自己生涯首度「完全三振」的比賽,也是紐約高中女壘史上第一人,貝克賽後表示,「這感覺很不可思議,很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貝克的教練Cristina Giansante則說,一場比賽送出21K,「這可是一生中都難以見到的事,也是那些不熟悉棒壘球的人難以理解的事,他們不了解這一點有多重要,說真的,我到現在還難以置信她只是一個高二的球員。」

貝克目前拿下11勝3敗,防禦率僅0.28,主投99局就送出229K,此外,她先前就曾飆出2次無安打比賽,一次三振19人次,一次則在前五局就送出16K。

不過,貝克創下的完全三振紀錄卻不是美國史上第一位,兩年前的Mia Faieta也曾投出完全三振的比賽。

關鍵字: 紐約高中生21K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