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強者快揪團!「UA武裝制霸」極限體能訓練、礦物裝備也幫助能量超載!

▲備戰全台最強賽事《UA武裝制霸極限隊戰》,除了加強體能訓練,礦物裝備也幫助能量超載!(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四人一組接力闖關,比體力、比默契,更比意志力,最短時間內完成挑戰即為贏家!年度運動盛事《UA武裝制霸 極限隊戰》即將於6月22日正式開戰,活動開放報名後,UA Training特別於北中南推出賽前訓練課程,由專業教練上陣,帶領民眾備戰全台最強賽事。

▲UA 武裝制霸。(圖/記者謝婷婷攝)
▲UAT專業教練上陣,帶領民眾備戰全台最強賽事。(圖/記者謝婷婷攝)

「第一是養成規律的訓練,然後透過UA Training的訓練節奏,變得更好、更快、更強、更久,再來就是運動的裝備還滿重要的,像是UA RUSH的礦物纖維布料,其實可以幫助我們動得更舒服,激發我們的運動表現。」UAT教練Arsh建議參賽者們,除了把握時間加緊訓練,也可以從裝備下手,選擇剪裁設計貼身舒適的衣物,能讓動作順暢不受限、表現更加分。

▲UA 武裝制霸。(圖/記者謝婷婷攝)

▲▼教練Arsh認為礦物纖維布料,能幫運動表現加分。(圖/記者謝婷婷攝)

▲UA 武裝制霸。(圖/記者謝婷婷攝)

另外,今年賽事分為「大專院校組」與「公開組」,每支戰隊都規定至少得有1名女性成員,讓女力出頭成為一大「嬌」點!而UAT更特別為女性打造「美力爆發課程」,就算你不是參賽者,也能免費上課。

▲UA 武裝制霸。(圖/記者謝婷婷攝)
▲UAT特別為女性打造「美力爆發課程」。(圖/記者謝婷婷攝)

「我有上網看了一下武裝制霸關卡,覺得滿有挑戰性的!剛好透過這次的UAT課程,想說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希望可以在賽事有好成績。」有人是因為參加了《UA武裝制霸》專程來加強訓練。

▲UA 武裝制霸。(圖/記者謝婷婷攝)
▲有不少學員是以參加《武裝制霸》為目標進行鍛鍊。(圖/記者謝婷婷攝)

「我有特別去研究武裝制霸,但覺得自己的體能還不夠,不想當一顆老鼠屎,所以沒參加,但會希望因為UAT的課程,讓自己變得更強壯,未來有機會再約好朋友一起參賽。」、「其實武裝制霸那個精神,就是挑戰自己,所以我覺得如果我準備好了,我就很想要參加!」也有不少學員是為未來鋪路,定期鍛鍊,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強者揪團參戰。

▲《UA武裝制霸挑戰巡迴》開放搶先體驗比賽關卡。
▲《UA武裝制霸 挑戰巡迴》開放搶先體驗比賽關卡。

除了推出武裝訓練營,UA Training更前進百貨,分別於5/18(六)在台北新光A11、5/25(六)在高雄夢時代,舉辦《UA武裝制霸 挑戰巡迴活動》,現場開放民眾搶先體驗比賽關卡,參加還有機會獲得好禮,想要挑戰自我極限的運動愛好者們,可別錯過了!

《UA武裝制霸挑戰巡迴活動》請關注UA Training官方網站:https://is.gd/pzOU12
《UA武裝制霸分享拿好禮》請關注UA Training官方網站:
https://is.gd/tBxaT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