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日本泡湯驚「生理期來」...包浴巾池邊泡腳:殘念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台視主播劉宜函上個月到日本宮城縣出外景錄《益起看世界》,出發前她擔心4月的日本天氣還是偏涼,劉宜函特地向同事周瑜茹借厚外套才出發,「因為我覺得台灣的冬天沒有很冷,兩年前就把羽絨外套全丟了,只好借別人的外套來穿了。」

▲▼主播劉宜函。(圖/台視提供)

▲主播劉宜函到日本泡湯。(圖/台視提供)

沒想到一到當地遇上罕見的4月雪,劉宜函只穿著浴衣就上陣採訪,寒冷的氣溫把劉宜函的鼻子凍到發紅,連妝都蓋不住,不過第一次見到銀白雪世界的劉宜函表示:「雪白美景當前,還是相當值得。」然而這趟行程中最重要的泡湯,劉宜函則惋惜的透露,拍攝時巧遇生理期報到,僅能裹著浴巾泡泡腳而已,讓劉宜函抱憾說:「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主播劉宜函。(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劉宜函到日本採訪。(圖/台視提供)

劉宜函造訪「藏王雪壁」、「一目千本櫻」、「狐狸村」、「遠刈田溫泉」等景點,第一次和狐狸親密接觸的她也大呼:「超療癒!」現場立即換上隔離衣將毛茸茸的狐狸抱入懷中,不過劉宜函也提醒大家,雖然狐狸們睜著無辜眼睛感覺超萌,但動物都有野性,一定要遵循飼育員的叮嚀,不可隨意觸碰及餵食牠們,以免被咬傷。節目18日晚間9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