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的她客串《大時代》 通靈師姐台詞卡「普通人講成龍」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瓊煖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殺人犯媽媽,演技賺人熱淚,日前受民視《大時代》製作人王珮華邀請,客串演出通靈師姐的角色,替劇中被美滿上錯身的江祖平解惑。謝瓊煖一開始最擔心台詞,果然一句台詞就出糗,她要講「普通人」,講出來變成「普通龍」,全場噴笑。

▲謝瓊煖客串《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謝瓊煖客串《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瓊煖收到邀請,當下還問製作人說台詞會不會很多,原來太久沒拍台語戲劇,很怕自己會卡詞耽誤劇組時間,但看到演員很多都是好朋友,就一口答應客串演出。拍戲現場,她跟江祖平一碰面就狂聊天敘舊,拍攝前導演就先讓兩人對眼30秒,等大家笑完再開始拍。

▲謝瓊煖客串《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謝瓊煖和江祖平是老朋友。(圖/民視提供)

謝瓊煖角色飾演通靈師姐,她要跟江祖平、黃瑄、林志豪解惑,為何美滿(姚黛瑋 飾)的靈魂會跑到落崖的幸美(江祖平 飾)的身上去,台詞狂卡關,經歷這一次八點檔的洗禮,被問到會不會想加入on檔戲的連續劇,謝瓊煖直誇八點檔演員真的太強大了,自己恐怕無法勝任,但感謝這次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