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墓除草驚見「女呆坐阿嬤墳頭」!工人走近…見慘白屍僵嚇報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潭子警方13日下午4時許接獲通報,一名除草工人發現有女子呆坐在第八公墓一處墳頭,走近查看後,赫見該名女子全身慘白、早已明顯死亡,嚇得急忙撥打電話報警。警方初步調查,確認死者為34歲的陳姓女子,且遺體旁還留下大量安眠藥空包裝,研判應是自殺身亡。

▲▼台中市潭子區第八公墓。(圖/翻攝Google Maps)

▲台中市潭子區第八公墓。(圖/翻攝Google Maps)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除草工人前往潭子區第八公墓作業,但卻發現一處墳頭上有名女子呆坐、一動也不動,由於清明時節已過,女子坐立墳頭顯得相當突兀,工人便走近一探究竟,但察看後才赫然發現,女子全身慘白毫無血色,早已沒有鼻息、全身僵硬死亡多時。

警方在確認死者身分後,立即連繫家屬釐清案情;陳女母親接獲噩耗後哀痛萬分,表示女兒在外居住,雖為精神疾病所苦,但母女相處時並未發現異狀,前幾天女兒還回家一同慶祝母親節,根本就沒有任何徵兆。

由於陳女遺體旁還散落藥袋、大量安眠藥空包裝,因此警方初步推斷,陳女應是服藥輕生,且她尋短時所坐的墳頭,還是陳女已逝祖母的墳墓。警方指出,經調查後,現場並無外列介入跡象,排除他殺,目前已先將陳女遺體發還家屬處理後事,今(14日)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