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辦訂婚趴畫面曝光! 小珍妮佛深V「上下全開」辣露東西球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28歲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在2月初被發現手上戴著巨大鑽戒,隨後透過發言人證實訂婚,她在美國時間12日晚間在紐約低調辦了一場訂婚典禮,雖然沒有奢華排場,但場面卻非常溫馨有愛,而小珍妮佛臉上也洋溢著幸福笑容。

▲▼小珍妮佛。(圖/達志影像、翻攝自IG/jill jordan)

▲小珍妮佛在紐約秘辦訂婚典禮。(圖/翻攝自IG/jill jordan)

小珍妮佛在12日晚間,與33歲經營藝廊的圈外男友庫克馬洛尼(Cooke Maroney),在紐約的一家飯店庭園低調舉辦訂婚典禮,她的造型師也特別分享了當天典禮的照片,畫面中只見她身穿一襲白色長裙,胸前大開深V,露出超兇東西半球,裙襬高衩也直接開到了大腿,秀出纖細美腿,非常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珍妮佛與未婚夫現身紐約。(圖/取自推特/Lu )

根據外媒《People》報導,小珍妮佛身上的長裙價值美金2300元(約台幣73000元),該件裙子由她的表姐Lauren Wells所設計,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從曝光的照片看來,她的訂婚典禮上雖沒有奢華的排場,僅僅用了小燈泡及植物點綴,但她卻笑得非常開心,臉上滿滿都是即將為人妻的幸福笑容。

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執導《黑天鵝》,票房屢開紅盤。(圖/達志影像、電影海報)

▲小珍妮佛的前任是《黑天鵝》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圖/達志影像、電影海報)

事實上,珍妮佛勞倫斯過去情史豐富,對象多比她年長許多,她的前任是《黑天鵝》、《母親!》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兩人的年齡相差22歲,戀情僅維持了一年就以分手告終,在戀情結束半年,她就爆出與庫克馬洛尼交往中,傳出戀情8個月後,兩人就對外證實訂婚消息,大家也為他們感到開心不已,而粉絲也非常期待可以看到她穿上婚紗、步入禮堂的模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