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冰糖假冒毒品賣稱「我無罪」 警:不辦你毒,但你詐欺!

▲▼冰糖。(圖/CFP)

▲「假販安毒,真賣冰糖」,謝男面交到警察,逃過販毒罪,檢方依詐欺未遂罪起訴。(圖為冰糖/CFP)
 

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2019年2月利用交友軟體賣「安非他命」,警方充當買家,成功釣謝男上鉤,兩人相約面交時,警方現出證件,當場人贓俱獲,然而謝男卻說那是「冰糖」!雖然經查後,確實是冰糖,但謝男謊稱毒品以高價出售的行為,已觸犯詐欺未遂罪,台北地檢署仍將他起訴。

檢警調查發現,謝男曾有多筆詐欺前科。2019年2月間,他以多種暱稱在Grindr交友,並宣稱自己有安毒可賣,警方便化身網友去聯絡他,並以1公克3千元約好面交,最後警方順利將他逮捕,但謝男卻說夾鏈袋裝的不是毒品,是冰糖!否認販毒。

檢警化驗後,證實謝男沒說錯,真的是冰糖。儘管謝男逃過販毒重罪,但仍逃不過詐欺未遂罪的指控,已遭檢方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