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公婆不合!老公提「假離婚」卻成真…28歲媽抱「8月大男嬰」絕望跳樓亡

▲▼離婚。(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假離婚最後卻成真,媽媽絕望下結束自己與兒子性命。(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家庭悲劇,一位媽媽因為和公婆關係不佳,因此同意和丈夫進行「假離婚」,沒想到老公之後卻真的不再與她「維持實質上的夫妻關係」,她便在絕望之際抱著8個月大的兒子,從住家大樓躍下。

綜合陸媒報導,此事發生在廣東省河源市龍川縣,這對母子在11日被發現從高處墜樓身亡,警方昨(13)日晚上發布通報指出,28歲的王姓婦人是抱著8個月大的兒子跳樓輕生,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死者妹妹說,姐姐是一名高中英語教師,她和楊姓丈夫的父母並不合,所以同意和楊男履行「假離婚」後一同居住生活。

▼8個月大的男嬰無辜葬送性命。(示意圖/LibreStock)

▲▼嬰兒。(示意圖/LibreStock)

妹妹再稱,不料姐姐事後發現,這場「假離婚」竟然演變成真,於是她就帶著兒子共赴黃泉。據悉,王媽媽在事發前還向丈夫發過訊息,內容指責丈夫和公婆對她「太狠心」,「走之前,我會親吻寶寶,讓他在愛中離開...再見了,殘忍的人。」言語之間透露無助的輕生念頭。

周遭住戶發現母子遺體後便趕緊報案,目前縣公安局正配合相關部門及死者家屬做好善後處理工作。網友看完後紛紛難過留言,「很多人自殺是為了報復,但這樣太傻了」、「楊男現在可能在笑」、「孩子好無辜」、「說明男人一開始就是想真離婚的,這個男人才該死啊」、「你以為婚姻是遮風擋雨,沒想到只是一場暴風雨」、「唉,死了正中別人下懷,人這輩子不光是為婚姻而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