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處長起立為「101分的韓」鼓掌 網友眼尖抓包:只有她沒拍手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市政總質詢時,因答詢內容頻頻「跳針」,引發外界熱議,國民黨議員王義雄14日質詢時,反大讚韓國瑜表現6顆星、101分,還要求所有局處首長站起來為市長鼓掌,但現在卻有網友眼尖抓包,有一名女性官員沒有鼓掌,她就是新聞局長王淺秋。

▲0514高市議會官員起立鼓掌。(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市議會官員起立鼓掌。(圖/記者賴君欣攝)

▼王淺秋被發現當下沒有跟著拍手。(圖/記者賴君欣攝)

▲新聞局長王淺秋被抓包沒鼓掌。(圖/記者賴君欣攝)

議員王義雄14日上午質詢,公開大讚韓國瑜有魄力、有決心,給市長打出101高分,王義雄講到興頭上,更要求所有局處首長站起來鼓掌,但卻有網友眼尖發現,一向跟韓國瑜親近的新聞局長王淺秋並沒有加入鼓掌,讓網友忍不住調侃「又抓到假韓粉了」。

對此,王淺秋表示,當時她在議事廳內,聽到的是「請市府官員為自己鼓鼓掌」,而她認為自己鼓掌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才沒有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