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大叔晚間光溜溜逛國小校園? 和美警將追查

▲彰化1所國小校園內,疑似有裸男進入。(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一所國小校園內,疑似有裸男進入。(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一所國小校園內假日驚見有裸男?!和美警分局大霞派出所14日表示,事發在母親節12日當天,接獲民眾報案後,便與員警就馬上到場了解,雖然校園現場並未發現裸男,但除了校園監視器以外,將擴大調閱監視器範圍。校方也表示,將以師生的安全為第一考量,加強保全警衛日夜間巡邏,以保護學童上下學安全。

有和美民眾在母親節星期日當天晚上8時許,全家一起進該間國小校園運動,沿著走廊走到操場的途中,看到一名中等身材全身沒穿衣服的中年男子正走在對面的走廊上,一會兒的時間,隨即消失在轉彎的廊道上。

裸男消息一出,在現場運動的民眾都說,運動的人這麼多,這行為未免太大膽,太詭異了,和美警分局大霞派出所長張凱智表示,將調閱校內及周邊監視器,尋找這名裸男的蹤跡。

【其他新聞】

他準備去吃宵夜...加油站打烊收拾到一半遭搶 4小時就破案

彰化驚爆「狼師班導」性侵 女學生家屬怒提450萬國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