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跟前同事搞曖昧 遭73歲醋丈夫槍擊爆頭死

▲73歲的德貝爾(左)因妒心攻心,開槍射殺妻子雪蔓。(圖/警方辦公室照片)

73歲的德貝爾(左)因妒火攻心,開槍射殺妻子雪蔓。(圖/警方辦公室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種植園市(Plantation)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73歲醋丈夫因為不滿妻子跟前同事關係曖昧,雙方起了口角後, 一怒之下竟然朝對方的臉直接開槍,妻子當場死在沙發上。

案發後丈夫主動投案首,他正面臨謀殺罪的起訴。

73歲的德貝爾(Fernando De Baere)告訴警方說,他討厭47歲的妻子雪蔓(Marisa Sherman)跟前同事說話時的樣子。當地時間8日晚上10點左右,德貝爾跟妻子發生爭吵,之後他就掏出手槍,朝對方臉部射擊。案發後他把槍放回臥室的壁櫃裡,然後告訴鄰居他槍殺了妻子。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雪蔓頭部中彈,陳屍在沙發上,判斷是遭到近距離射殺。德貝爾跟警方說話時,身上還穿著血染的短褲。他表示,吵架時他一度要妻子閉嘴,但對方還是一直吵,氣炸之下他才會開槍殺人。目前德貝爾因謀殺罪已遭到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