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小馬帶走大半主力 台東縣無懼:還是會咬人

▲富邦盃少棒12強,台東豐田、桃園龜山進行冠軍戰。(圖/中華棒協提供)

▲華南盃少棒,台東縣以豐田國小為主。(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2019華南盃少棒將在18日登場,台東縣雖然因不久前拿下小馬代表權而帶走許多主力,但仍要在本次華南盃中爭取佳績,讓其他小球員也有機會當國手,教練謝竣翔說,「我們戰力是有落差,但實力還是有中等以上,『我們還是會咬人的!』」

▲TOTO盃台東縣奪冠,莊昊勳。(圖/中華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TO盃台東縣奪冠帶走許多主力球員。(圖/中華棒協提供)

不久前的TOTO盃,台東縣卑南國小奪冠拿下小馬代表權,也選走其他學校主力如黃義傑、高士凱等6位投打好手,本次華南盃台東縣就以豐田國小為主,搭配新生、桃源、三民的球員,謝竣翔指出,像豐田的王佑恩、許定捷、陳宸杰、宋欽熙也是主力,投打跑守都很不錯。

▲富邦盃少棒12強,台東豐田,許定捷。(圖/記者顏如玉攝)

▲許定捷擔任第一棒開路先鋒。(圖/記者顏如玉攝)

另外新生的捕手張嘉宏也是不錯的球員,還有哥哥陽善全已經被選進小馬的陽善同,也是很棒的內野手兼投手,不過相較起來,台東縣在打擊更為整齊,謝竣翔說,「這次我們會機關槍為佈線、以攻擊去做突破。」

台東縣首戰將碰上花蓮縣,兩軍過去較少有機會交手,謝竣翔評估,這場比賽應該會是55波,「對方TOTO盃的陣容幾乎都能打,也有不錯的投手,但我們也會全力以赴搶勝,盡量朝4強邁進,給其他小球員一個當國手的機會。」

▲富邦盃少棒12強,台東豐田,陳宸杰。(圖/記者顏如玉攝)

▲陳宸杰。(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