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女上班路離奇消失! 2個月後人行道驚現「她的腳趾」

▲▼(圖/翻攝自推特/missing people)

▲莉亞在上班途中消失不見。(圖/翻攝自推特/missing peop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9少女莉亞(Leah Croucher)在今年2月15日時,出門上班之後失蹤至今,為了找人,她的家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更祭出5000英鎊(約21萬台幣)的獎金,希望有更多目擊者能夠提供線索。不過就在幾個禮拜前,有人在莉亞失蹤處附近的人行道上發現「人類腳趾」,據法醫推測,這個腳趾的各項特徵都與莉亞十分吻合,懷疑她的身體部位故意肢解後隨意丟棄。

綜合外媒報導,莉亞工作地點在英格蘭的村莊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失蹤當天早上約8點時她出門上班,隨後就失去蹤跡;當地警方在調查此事件時,曾查訪到三名目擊者聲稱,快接近中午時,有在村莊裡的Furzton湖邊看過莉亞,至於她後來的去向則沒有人知道。

事發2個月後,有人在4月25日時,離莉亞失蹤120英里(約193公里)林肯郡的一條人行道上,發現「人類的腳趾」;法醫對這個腳趾進行檢查後表示,腳趾頭可能屬於一名16歲以上的女性,身高約160公分,準確來說應該是5英尺又2英寸(約157公分)。

報導中指出,莉亞的身高正巧就是5英尺又2英寸,根據描述,她的身材苗條,頭髮長於肩膀,有時候還會戴上眼鏡。對此警方表示,目前正在集中找尋附近是否還有小腿跟腳板的部分,以獲得更多的訊息來確認這些部位的屬於者,雖然這些資訊來自初步的分析結果,但是不能排除任何事情,因為曾經發生過腳被故意肢解的案件,所以還需要再謹慎評估。

負責搜查的官員則稱,調查莉亞案件的官員可以說從未遇過這樣的事件,一個人在沒有留下任何痕跡的情況下消失不見,這樣的事情很罕見,但現在看起來就是莉亞所發生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