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婉若證實劉以豪掰了10年伊林! 「給祝福」:《比悲傷》是他的勳章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舉辦2019最強選秀第8屆Eelin Star璀璨之星,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今(14日)出席報名起跑記者會,對於日前《ETtoday星光雲》獨家掌握在伊林經紀公司的10年的劉以豪「確定出走」,陳婉若被問到此事,也證實表示:「是,我們很祝福以豪。」

▲▼2019Eelin Star 璀璨之星 報名起跑記者會-陳婉若。(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婉若出席2019Eelin Star 璀璨之星報名起跑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婉若表示:「我們祝福以豪,其實以豪在跟公司合作的狀態,我覺得他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創下好成績,是伊林的勳章、也是以豪的勳章,以後以豪做的判斷,我們都是他最好的啦啦隊,這是一個很健康的經紀公司跟藝人的合作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林尾牙-劉以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以豪將年初出席伊林尾牙。(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以豪在3月底爆出確定出走伊林娛樂,傳出伊林積極挽留他,在消息爆出後伊林也表示,「現還在合約中,雙方仍在談合作,接下來劉以豪的工作,包括月底將赴大陸、5月韓國、6月義大利仍持續進行。」不過陳婉若今在活動中證實劉以豪出走消息。

劉以豪近年人氣越來越夯,去年和陳意涵主演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將他演藝事業攀上新高峰。據悉劉以豪決定出走後,目前已經有超過5家經紀公司向他招手、會談,其中更包含大陸經紀公司。最近有消息傳出劉以豪將加入《比悲傷》導演林孝謙旗下。

▲▼2019Eelin Star 璀璨之星 報名起跑記者會-陳婉若。(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婉若出席2019Eelin Star 璀璨之星 報名起跑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