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3號三鶯路段巴士擦撞貨車 警封鎖2線道回堵10公里

▲▼大有巴士北二高與貨車擦撞 國3三鶯段4線道暫封閉2線道。(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大有巴士於國道3號北上的三鶯路段與貨車擦撞,警方暫時封鎖2線道,車輛回堵10公里。(圖/翻攝自國道路況即時影像APP)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國道3號北上的三鶯路段,今天中午12點多發生一場車禍,一輛大有巴士與一輛貨車擦撞,該事故也造成交流道嚴重塞車,所幸無人傷亡,而警方正在釐清肇事原因。

一輛大有巴士從桃園機場往新店方向行駛時,不料在國道3號52公里處的三鶯路段與貨車發生碰撞,所幸無人受傷,不過造成高速公路的車輛大堵塞,時速不到40公里。

目前,事故現場4線道暫時封閉外側2線道,由國道警員協助交管中。大有巴士上的乘客仍在車上等待接駁車到達。而警方正在調查車禍原因與責任歸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