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玖壹壹健志晉升飯店大亨 地點曝光準備衝一波!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玖壹壹近日忙著準備8月17日高雄巨蛋演唱會,團員各擁副業,也都經營得有聲有色,《ETtoday星光雲》昨獨家掌握健志和洋蔥6月於台中華美街一起開酒吧的消息,今《ETtoday星光雲》再度獨家獲悉健志近日於菲律賓愛妮島投資飯店。

▲▼健志去年9月造訪愛妮島。(圖/翻攝IG)

▲健志去年9月造訪愛妮島。(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愛戶外運動的健志,對於潛水更是情有獨鍾,足跡踏遍澎湖、小琉球、馬來西亞的沙巴等多個島嶼,他去年9月造訪愛妮島後,更是深深愛上愛妮島的環境,於是和幾個也熱愛潛水的朋友一起投資,取代置產,一方面除了到愛妮島旅遊時住宿方便,也能補充荷包。

愛妮島隸屬菲律賓巴拉望省,以細緻的白沙海灘、珊瑚礁及石灰岩懸崖著稱,自然生態相當豐富,也是渡假觀光勝地,號稱「一島一飯店」,更被美國知名雜誌《旅遊者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選進「世界最美麗的20個海灘」中,《CNN》也曾評論愛妮島擁有菲律賓最棒的海灘與島嶼。

▲▼陶喆。(圖/偉大文化提供)

▲陶喆當年和Penny也是到愛妮島拍婚紗、辦婚禮。(圖/偉大文化提供)

愛妮島的優美環境也吸引不少藝人前往,金曲歌王陶喆2014年就和老婆Penny在愛妮島拍婚紗、辦浪漫海島婚禮;同樣喜愛潛水的王陽明和老婆蔡詩芸也曾造訪愛妮島;「小丑女」瑪格羅比到愛妮島旅遊時,更是高度肯定:「我以為我上天堂了。」可見愛妮島的高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